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好假呀- -

AI家又發瘋了,年末最後一次活動:全綫對折。
喂不是吧……
害我好一通糾結,確實蠻萌他家那幾個小的,特別是Uri那樣,一臉小受氣包的樣子XD。但是這樣打折未免太讓人放心不下了。
不說到貨時間,這樣的生産頻率,廠家能不能做出質量正常的產品呢?

雖然的確很誘人的價格,不過我還是儲金等去火星拍YO比較靠譜的感覺呢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潦草内景

給老爸拍奇怪的證件照,順便就把KAJA也給拍了。晚上光線不好,還要麻煩爸爸手持小臺燈打光,所以草草拍了幾張便收場了。

続きを読む

女女初妝

今日消光終于到手,然後飛快行動,給可憐的KAJA開始畫皮化妝。

続きを読む

一團糟

女女終于到家了,順丰確實是快。
因爲對形勢上的東西很不感冒,所以傳説中的開箱照並沒有拍。其結果就是被聲討了。
白煮蛋狀態的孩子非常的純良,因爲奧運關係所以消光漆不得不去跑店裏買,所以這化妝也耽擱下來了。那麽純良的狀態就暫時多保持一陣子也好。
橙子的好人朋友幫帶了一頂假毛,很美麗,大感謝~不過頭貼看來是一定要買了。
送的眼睛是我喜歡的淺紫色,但是沒有眼紋,所以還是要去買。
衣服還沒動手——我是壞人。最近的時間又丟在nol裏,嚴重缺覺,等到8月公司搬去該死的張江,我估計更要睡眠不足了……

孩子準備叫KAJA。

終于有消息了

5.25下的單子,才來的消息說是廠家發貨了。簡直都要熱情疲憊了嘛……
所以說,初次接娃的話,還是接能夠迅速送抵的比較好吧。

名字也没想好,化妝物假髮衣服也都還没準備,我真糟糕 囧
Profile

喜子

Author:喜子
我對自己說要活得開心,我每天都在努力

分類
私家花園·諸君采邑
最新記事
最新回復
mero*mine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訪問計數器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